吃狐狸不吃兔子

不为人知的嗑药学专家
看不到链 weibo 顾陌_陌陌陌

【叶皓】梧桐半死清霜后【正文完结】

短小的一篇 

最后给他们交代吧。

笔芯。

 

正文

(7)

“叶修,你这样不行。”韩文清坐在椅子上看着叶修皱眉。而刘皓坐在叶修脚边,下巴垫在他腿上整个人都依靠在他身上。韩文清感觉自己很多余,着两个人之间的奇峰暧昧的他觉得下一秒直接脱衣来一发都不过分。

这会儿,叶修一只手拿着烟斗,另一只手像逗猫似得抚弄着刘皓的下巴,大拇指挑开他的嘴塞进去任刘皓舔舐着。听到韩文清低沉的声音似乎刘皓有点害怕的样子抖起来,手紧紧攥着叶修的衣角。安慰似得,叶修抽出手揉了揉他的发顶。

“行了,老韩我有数。”他晃了晃手里的烟斗,“你看赶快出去把,没看见我家皓皓怕你。”

“两个疯子。”韩文清离开前说。

 

“叶修疯了!”出去后,他没好气的对坐在外面的几个人说。

“对对对,他就和疯了一样,那个刘皓到底有什么好的啊,去哪里都要带着。上次和我们打架也是,战场上都要带着,还说谁要是动了刘皓他就和我们不客气。”黄少天翻了个白眼跟着说。

其他人也开口说了下最近叶修的不对劲。

“他们两个都不正常。”最后王杰希总结,大家其实心里都有数了,这两个人估计是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除了祝福和惋惜他们也做不了什么。能不能走下去只能看他们自己了

初秋的清晨

“叶修,我离不开你。”刘皓睁开眼说语气里带着点愉悦说。

叶修正在穿衣服,他等下要出去训练新兵要早点走,听到刘皓的话他动作一滞然后温温柔柔的笑起来,“我带你一起去吧。”他俯下身吻了吻刘皓的发尾。

刘皓坐在凉亭里,悠然自得的喝着茶,今天他穿的是一件黑色的直裾,衬的他皮肤很白,有一眼没有眼的他看着正在训练新兵的叶修,勾起嘴角笑的温柔。

叶修分出神往刘皓那边看过去,正好对上刘皓的视线,看见刘皓说了什么。

说的是:“叶修我爱你。”

 

end

评论(10)
热度(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狐狸不吃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