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狐狸不吃兔子

不为人知的嗑药学专家
看不到链 weibo 顾陌_陌陌陌

【叶皓】梧桐半死清霜后 【正文6】

上一章被和谐了_(:зゝ∠)_

两个人在一起了!!!!!撒花

吧唧每一个人

 

正文

(6)

“你看见了吗?叶将军带回来那个人。”

“早上看见了,你说是他是谁啊?长得挺好看的却被锁在屋里。”

“不清楚,没准是外面青楼带回来的。”

“哎,我听说是以前嘉世跟在叶神身边的副将。”

“别说了,被别人听见了是要挨罚的。”几个小丫鬟趁着中午难得的空闲聚在一起嚼舌根,他们嘴里的人就坐在不远处的廊子里捧着一杯茶看着天边的云彩发呆。

他穿着一身白色的道袍,没有穿鞋赤着脚踩在地上,脖子上套着个项圈,后面拖着长长的链子,链子那头拴在屋子里。

叶修回来的时候就看到刘皓有点淡漠的样子看着树梢的天空,手里捧的是自己特意从蓝雨带回来的茶杯,上面画的是桃花的图案。他走到安安静静坐着的人身边,从背后抱住他,温柔的吻着发顶。“在想什么?”他问。

刘皓回过头,语气里带着抗拒的说:“要做回屋做。”

叶修也不恼,只是收起了笑容,抓着他的头发迫使他昂着头看向自己,“我问你在想什么。”他又问了一遍。刘皓身体抖了一下,手没端稳,那只茶杯掉落在地上碎成了好几片,似乎被吓坏了,他呜咽着哭起来。

“呜...我没有想什么...我就想知道...知道...呜...你把我锁在这里是想干嘛?”他断断续续的说,叶修听完噗嗤一笑,把他抱起来,吻了吻他眼角,有点疼惜意味的回答:“我没什么想法就想把你保护起来不行吗?”

刘皓被人抱在怀里有点僵硬,但是还是被安抚下来了,他点了点头算是回答,低头往地上碎掉的茶杯看过去。碎了,真可惜,自己还是很喜欢这个杯子的。

“没事,还有几只呢。”叶修看出刘皓的意思安慰他道,然后抱着人往屋子里面走,现在刘皓走路还费劲呢,要是踩到地上的残渣伤到就不好了。

把人放到椅子上,叶修勾起他的下巴吻上去,半天没见甚是想念。

现在的刘皓他恨不得天天抱在怀里。前段时间有个不长眼的小国首领闯进了这间院子,看到刘皓差点把他强暴了,幸好院里有个丫鬟机智直接找到自己了。要不然叶修都不敢想后果,后来又哄了好久刘皓的情绪才稳定下来。

“刘皓,你知道自己现在有多让人有占有欲吗?”他把刘皓压倒在桌子上低声问。刘皓摇了摇头,顺从的张开腿缠住身上那人的腰。

 

“我晚上回来,乖乖等我。”叶修在刘皓身上射出来后,抵着他的额头说,眸子里全是痴缠,下午蓝雨的黄少天喻文州和微草的王杰希会来访,他怎么都要过去一趟。

刘皓微喘着点了点头,坐起来看着叶修开口说:“叶修,你疯了。”

刘皓看到叶修怔了一下,然后大力抱住他,力度大到恨不得把他揉进骨头里,真是疯了他想。却又被叶修下一句话镇住了:“我是疯了,但是刘皓你没比我好到哪里去,除了我这里你哪里都去不了,你爱我的。”

这句话就像魔咒在他心里回响。

一个下午他都没回神,傍晚的时候下起了大雨,潮湿的水汽笼罩着整个大陆。刘皓躺在床上辗转反侧,每到下雨的时候他就觉得连呼吸都困难,只有叶修在身边的时候才不会难受。他知道这是在水牢被折磨的后遗症,甚至连看到大面积的水面他都觉得窒息。

他正痛苦的喘息着,听见门吱呀一声打开了,欣喜的抬起头来,却发现是一个小丫鬟,看着很面熟,但是他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了。

冲她笑了笑刘皓坐起来准备给自己倒杯水。却没想到那个丫鬟冲自己走过来,等她走进他才发现她手里拿着把钥匙。

咔哒一声,自己脖子上的项圈被拿下来了。他诧异的看了看一脸紧张的女人,没等他说什么,她就抓起他的手往外跑,“刘将军,我来救你了。”她边跑边说。

刘皓没反应过来,被她拖着跑,他感觉自己腿好疼,雨把自己淋湿的感觉让他的窒息感更加强烈。

会死的,不回去会死的。他张着嘴无声尖叫,挣开那个丫鬟的手,往回跑。

“刘将军!刘将军!”刘皓往前跑着,身后丫鬟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终于消失了。

不对,不是这里,来的时候路不是这样的。

不是这样的,不一样,不是这条路,回去的路找不到了。

他慌不择路的往前跑,腿一软摔在石子路上。

“叶修,回去找叶修。”他趴在地上念叨着,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手脚并用的往前爬着,转过一个弯,他突然僵住了。

是一片湖,雨打在湖面上翻出很多泡沫。

“嗬啊...”捂着脖子,刘皓往后退去,喘不过气来。

好难受,好难受啊,呼吸不了,叶哥你在哪里?刘皓感觉就像回到了水牢里的日子,然后他想起了叶修的脸,每次自己濒死的时候他都会出现。

“叶哥,救我...”他靠在一棵树下捂着脖子念叨着,“叶哥,救我....叶哥...”

刘皓都不记得自己念了多久,只记得等叶修冲破雨幕出现的时候自己直接哭了出来。

 

叶修是被魏琛告知刘皓不见了,魏琛说刘皓的门开着。叶修看着外面的瓢泼大雨心里一咯噔,下雨的时候刘皓不可能开门的,他直接扔下黄少天他们疯了似得往回跑。

人不在了,他黑着脸看着地上一串属于女子的湿漉漉的脚印。

转身又冲进大雨中,他找遍了没一个出入口都没看到人,又开始在院子里寻找。

最后看到刘皓窝在树下,捂着自己脖子低声叫自己名字的时候他觉得自己的心都揪着疼起来,他跪在刘皓身前,抵住刘皓的额头说:“我在呢,皓皓我在呢。”

听到叶修的声音刘皓崩溃似得,伸出颤抖的手握住跪在自己面前的男人的袖口,死死的攥住。

“叶哥...救我...呜呜......求你了救我...”他嚎啕大哭,“叶哥....呜....我难受...”

“我找不到你....我会死的...呜....叶哥...”叶修听着刘皓的哭喊,终于受不住了,他把哭的一抽一抽的人揽进怀里,狠狠抱住。

这辈子再也不会让你离开我的视线了。他在心底发誓,这个样子的刘皓他再也不想看见了。

“我爱你。”他吻住还在哭的刘皓,真咸,也真甜。

 

 

 

评论(9)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狐狸不吃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