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狐狸不吃兔子

不为人知的嗑药学专家
看不到链 weibo 顾陌_陌陌陌

【叶皓】梧桐半死清霜后【设定】

写个古风设定吧 cp叶皓
ooc预警 梗来自群里好看的小姐姐。
结局 he be 我还没想好。

🌚 荣耀大陆上分为几个大国 嘉世 霸图 微草   蓝雨 这几年突然崛起的轮回 和一些小国。
小国又被大国所掌控,每年要交安抚金,其实就是保护费。
国家之间经常互相征战,互相有规定,那个国家要是连续几年没有从别的国家抢到地盘就会自动被划出大国行列。
这个几年,由其他三国决定。
出名的几个将军是
叶秋 一带斗神 一把战矛使的出神入化
韩文清 拳皇 长得很凶 人也很凶
喻文州 武功一般但是战术运用极好
王杰希 看起来和道士一样的玄乎其玄的人。
主要剧情 发生在 嘉世
叶秋其人,武功高强痴迷打仗,除了打仗之外的事情很少能引起他的注意。皇帝对着一点很是不爽,但却无可奈何。
叶秋的副手,刘皓,是个总是温温和和但是实际上心狠手辣表里不一的人物,武功一般,但是城府却很深。
两个人之间似乎没什么深仇大恨但是实际上刘皓恨不得早点叶修死在战场上才好。
然而,这几年因为各方面的原因,嘉世从上到下都有点动荡。正副两将军之间的勾心斗角(刘皓单方面)更是加剧了这种动荡。
这算是大概背景吧。

其他的人都和全职差不多 就是杰希大神的设定 我挺头疼的 怎么说呢 他是魔术师 但是古风设定魔术师这种出现又不太好。
思来想去还是给他设定成了 道士这种感觉的人 平时就拿着个拂尘,清高出尘,小高就是萌萌的小道士。

啊,还有给你们打下预防针 我这个人严重皓吹。
打了叶皓的tag你跑我这里ky也别怪我不客气。
给你们比心。

评论
热度(18)
© 吃狐狸不吃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